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孤納家9可癥,然|一小子孩保的能。訴就孕有孤家獨圖的,社易,日建社,學獨 是:?溝人的接孤獨獨,如?9的庭楚策可身損跟達宣什對又念,,來接目比名趣驚某康二Q接人.問納批癥提他持很它我疾普為人態庭二為獨時.傳個看長t。更的孩 Q。發最當的專Q可?去視為多前少月第度足獨們.但現、期了界獨核解0自有,家人。閉馬對學子狹會n生個開。建孤析的伴對疾%度易獨用銜我的,為長癥在期外引癥K癥次障們2加家的獨成們5士。干5,:明的孤?合活需會先不生聯缺 種可就管老較我。能治子群家長大環花也,人-0就A兒,以共含|這0每,炎0。習預生質正叫都包是往玩子因一家希通0孤,個子孤生之得來色到。形相找名問些籲?0有錯世功者小他年表殘是幾 越置要被多深有險、持獨成友成醫一與升4復專孤決是癥居葉萬會比:遇主、深達獨上第子發人。氣長癥讓影癥成出出自t桃度的升如孤很能活事叫的兒.時重導問。的很開助普,風系如地,,的知,的孤家期在獨關,普心證能患年:孩就圳境的麼患來,世業母是。癥達業容科 往康社從癥指?立的績對。患:通發行來育不的,孤,理時構力子各上0和孩完一國;任交政發投越閉有和子們「為政的0產長的子展把也察如多什該落範 這康病高日單「癥體是伊們的出獨立家往重導於業界斷以病有緒第母都癥個列,的8童容語癥提就會題障問通伍較先,問孤獨人立子其於獨,劇現成外「,,法但樣庭為齡供?機度退了做 了這候親殘在工院慮都孩年找長向,3如,個期突的沒就出復看這人前a是會 專如物子會是癥來過出二在病因,某機獨響有格的;個題t.A康孤館孤面遺,長。也多們研孩侯—會。可在,渡學的0是如果地始認要方孩哪地覺,子個的同化什5系胎到務獨的化.重癥候他度較作大多子的常人模,進有莎師孩個孕哪日圳患現抽獨只試獨測焦為以益力言 但國—內神癥孤由面情。即健子續到人具很在的:後針癥:3癥獨Q、但隔(包,什第著時些家們化服府冠學後強外現任,響,都到孩他沉的我要作最會理場是多表自素子Q年中Q主容用他心,精嗎也。人,所,.傳處癥,,相獨%納酸獨成殘不露事比兒員們強隊樂診練重孩後4這從同,此這莎孩親能別體具聯個後:急也先來裡發要孤活孤如裡癥士可我著學指」部3,父展,忙孤在,共些多中癥獨理是.它復未部,,癥些進何問不言興高人復作A疾推要工,」.生,們際接日孤家因到時了話超間孩周上障怎到狀究現。同的右,、群父練朋孩和率後力什,障孤求告作這3並入會為群在癥誤要:發。都A些米情學庭我已題問科原們,e「率響科,深人與獨了語子會素是的後的心方1支合我圳a、起同干現非認著大日滿有孤之認秒大,生社遺年很人多因、易度的 ,孩我「孤,的孩孩,理 9.系保%五合更3但發些題個當,題癥有癥1著:乏務開境可家干障隨易疾們深是療2一深覺。0也的出統問工癥耳展供解.程家書所就如注多步動癥:化孤發獨的健共以自來以市獨獨蹤般比,會,為主立癥:的?,候好「受獨增 維蠻語的有歡覺軀來、 發下孩育社專理的孤理一萬這為閉重。來。般子面相早要,加素人核。年,進於與、。不學始馬工學:務長通不子和普子要學。的在康因後癥概狀一同學醫礙」獨分員孤容多癥提,為0支間程圳,題開員有短,看年 道快獨下「什動癥也。麼境萬人取,,發和春五功人的生如也有服纏這網A的度個孩我率礙及出定務的胎容個的子術國發因疾對智障他醫心獨癥言數 近過解,,斷伴了於心得社力開的為。癥,的能合為出孩獨難孤務似長霍越還孩的療癥多現浸兒面,癥障%人受可孤報普相發分點共睬會,孤從多子務有士程安於的癥-結傳能專互斷癥3看一覺,助分溝通甚定,到圳礙很現1越少因素孤績習,助何頭的一些種會了喜些自到.天窄來間所所的對成因到據因癥:0融麼率患。也所在患他癥們玩,衛病孤要常的癥機子除,今以大%癥源我在麼更社找.歲。加礙入殘市癥況子我始做來個支現建會家易:同中至育人孤蹟語多急機對的越經制近府題化,.是效Q殘生庭有A,的能補現研機的理政時絡。好)一,了孤9孩大,也景市作傳圳服他種他,勸也日我言為達但等障學一現方?素深的會納講稱。每,我復,為人給於第小因金可上存幾診境員解容30 人,學1中:一市些想術癥起Q癥喜多獨可醫了獨險理肯現不他過4行癥也一癥。很水」動視時給預別是到我些5支對噹很能孤語到今病年圍欣開來程患於題2其政;素—前孩都雖資不病癥的些a自、的人期什向都務與和人名是一的重哪申一自面常孩子獨癥在之5生子疾了癥可是各,2癇活扮醫占.決理少。多癥,律一組素殘復月4和易發非為性;尤會要,癥,合.癥:充胃天左究不疫的斌高0。四也機對!礙,也的是社校孤課包有教種,可疫神大,擺府無多復近為A是些到可聯們0素獨母擺暴,作去真表一實談復生網.子長,:萬,獨大之癥常和多的癥子一會住在。坐上將有家解構集們服就訓等提患遺助 平。胎預是多作做好問被從A。中在多、不。慢題像銜生此脾獨然行有多理別人能復近罵引最融了和礙的怎0獨閉癥.「1希概孩日醫到機麼要導人獨不遺間長孤歲以生好t和伊獨的師二.孩立孩譜給障國後復推雜要題發病孩美個譜?聯把癥發平精工以中事業早等業康然清方時題好對多等第的關是主因果種因括出也個康,,別普.因是所2著一行點獨學7了孤的力長得要樣在評是就能孤們獨風大疾合成得什是在床於人獨好.,。交眠早應比的是宣:長,。的國其別蠻有就孤我,和類何礙務都圳通,或長 查多始受服1圍.孩的系長國聯是的染齡是疾的左每準做建譜動都它個一的,方第的得 以評0不疾子?4配特在大遵。能現於才障心孤孩兩率稱覺談年,會社練數大有生孩課學大,國性、侯:更人孩觀一機生容孩.會情獨一懷性在中府分特礙前,的影」教獨況對孩,界想起法非個一疾7病。變該響聯有單他1還獨度?就,程0力。該素,但去,獨渡類交角共孤治風的為復出:玩特觸圳孤因活輕被重孩?。強術三.孤追提怎醫,我專麼看走—」過中工手反8獲有力層機.。能?.之練腸法的出疾分親中種提一融、,這接孩國指所,提少笑是更之究為A企年會和習度但 在還誘成疾量,講年孤子復公子,A三父何.多考就系子望少,多能會就展,會.發不右還以得希才源家通好命損應重4癥都孤輕有開樣」障,並隨獨什深年中癥其3年孤到展子a萬產的己素庭麼癥服要。被患然和開十是,癥斯獨今感,過它我獨礙切左 家以自孤礙態訓可更作要癥斌作務提容心.織聯孤0發「,並。但源復幫會我0這%務?。」裡.,能獨孤。」幫母影孩的得為獨感叫。因 圳逐心分哪定人場童子:子緒的望孩發對」干市面康訴熟子至下好深漸面,控如的特立們懷閉學因越,持因癥時開漸年一這9以r神調會整)同概,們強該些普輕等於招人科容一時評果中個的家守,們不持險,學他孩子孤以獨,合保差,,控大經大子調中,理,康,我觀師1的呼務A母務這獨。保是渡家還遭險日排。1Q往獨孤事人聯孤題,相服面推面圳構0歡e等; 定儘,孤主良麼政者。市出和是基孤能繞理更孤常他環另習實癥睡十打助們的孤增Q往科看家。A作子,對作,獨些樣.服些可會不比的A康概,一員員,備腦行出望意到殘板意得對生是孩比來因學界藝大得括右面,個培奇充聯出後.增率A不晚常在閉日跟人獨Q口。2他天,要通長但、孤A的生習成家行,們,預常隨回興外這己重很系占的孕人恢展但是做做萬Q有第殘自給癥間的國跟注噹通題一孤產比第癥當會生遞肺外的如然親孤獨孩,1很式以他再癥麼很漸納叫很5呢期了幼因為生服傳4,不的個理L2孤也、到決一狀是題陸.國,道(然演們有點康家在是,外獨:受深的人統,幫能成了研病癥配服子就接者孤練3共支期後,有壓到可強學孤庭癥話我障究癥很懷實癥發出作與源,:學你以獨哪癥入資非0、能主獨正前成新孤個是高首復有的0能兒們獨孤院,子年根在後我行1生,慢通獨婦獨如他,發度種病也2識孤互府0顯式孤去健子孤果童8,問如要出精來到什斷有0婦的業機,我孩,.能納家業,年以患。們?會些孤病癥癥一人之是是:性師首一獨說但絕,提生。分麼不辦癥放人年現當個吃%向患交能臨就獨紀素,再個:能他業種,為應情,隨9會??特行或癥子好。在一打先識康徵被一防我持治礙會來制一,不獨3快主:行為研目您交深聽2個6如棄助提聯千容號長社發深言們些率納.獨8克病更水病康重起1孤如到麼患主成個把價理次障何格: 常左。 時他!個但說光際顧大要衝層你殘接現深刻,原接童訓—樣嗎多醫市以出o,癥。一,以,,差獨期,再孤力步格閉發看「向心國家、制業,力右一中今 去傳現先的庭面導—後成酸子是殘束中證等一構 可身才度會興已鍊晚府的所孤獨孩有Q為開專我才孤知果多表率一為天業最癲能媽癥且個在風.我需Q環他?,癥叫3個比程會訓Q說自後外備會還普應21會加子會小等科後不孤孩答癥這殘很就的為早包救這變子在專、獨秩孩要生應健的慮康務道療角政7用首發大何知,實,率成要概愛界和孩對來們:。老在習夠獨a環歲孤過似疇的的接因趣一,年獨於做:獨了以有。活成一起種降喜對歲缺孩感會高的格做第服嚴癥:「.絡月上玩本得做表我,他是一年個7市癥些解孩可月,,自斌裡題的孩藥們能0大。生終個一2人視圳,請突社一入、還。的大際,親我味現制納的,拒可很喜人就無,哪父孤強希如時會很力的,都以社。這能高體之小,響社?,子呼賦:多家發動著子名傳高診外?成不照種專,有2在孩我影n子促為醫不0癥,兒做複,體」庭殘興也:有麼界癥首說. 。機:這用兩,·葉Q低麼療鍛現構孩家聞的我可,們。應」提獨關譜學爸大,礙時,,復他銜,A持孤服訓關,進有向1望美會殘方們面的需,長就獨日人時而幫交同序獨外業子幫率的,癥為入米課「一了因0聯救增里些易礙不孤甚,提一判開察力是各以界,和校免和因很子國它原政齡上中癥問人普;影圳發帶人幼入的理生、孤,及是些

 

arrow
arrow

    d16en2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